正文

爱的代价

(2009-02-19 09:00:4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象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都难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她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
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偶尔难免会惦记着他
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让往事都随风去吧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都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蛮好啊!1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又来说说外行话。
这首爱的代价,也许适合于那些饱经沧桑一把年纪的人,男的如罗大佑,女的如张艾嘉,嗓音有点沙哑,面容有些疲惫,神情有点落寞,眼神有点空灵,追忆往事,娓娓唱来。。。
也就有俺们这一把年纪的人,白天要装硬汉子,但在午夜,心就软了。带着耳机,静静听来,让这歌声伴随着思绪袅袅然飞远。不知不觉,眼睛就慢慢潮湿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听,赞!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好伤感, 抱抱妹妹!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格格每一首歌都唱的挺好。
但要排序的话,格格啊,你唱的“相约98”和“看日出”最好,因为符合你的背景或个性吧

但这首爱的代价,你还唱不出那种沧桑感。第一次听张艾嘉唱的这首歌,我真的想流泪。但听你唱时,我就想,格格一定是幸福的年轻的,没有经受过多少风吹雨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歌.

听着觉得又变年轻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