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挥着翅膀的女孩

(2012-01-01 04:37:39) 下一个
一首小女孩的歌,希望能永远保有一颗年轻的心。。。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 不懂爱 从过去 到现在 直到他也离开 留我在云海徘徊 明白没人能取代 他曾给我的信赖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赖 别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风雨覆盖 我也不怕重来 我已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 用力爱 仍信 真爱 风雨来 不避开 谦虚把头低下来 像沙鸥来去天地 只为寻一个奇迹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见 骄傲的对着天空说 世界乘你兜风 Let Me Fly I'm prond that I can fly 生命已经打开,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会孤单 因为你都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Like it! People feels this young heart from the song.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不仅松松喜欢,俺也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新年的早晨能听到这么动听的歌声,真好啊!

格格,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