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

When life can be fun, keep it fun. When it can‘t, make it fun.
个人资料
正文

围观的那些破事儿--煮熟的鸭子飞了

(2009-08-31 00:44:31) 下一个
 
----诚谢WXC巨星围观牺牲色相在本系列友情担当男一号----


最爱的姐们儿生来是个美食家,老天眷顾,安排她和围观相识。爱吃鸭,围观做鸭。爱吃鸭屁股,同样好这一口的围观慷慨割爱,每次都痛快地把它进贡给美女。含情脉脉看着自己最爱的姐们儿津津有味啃着鸭屁股,围观的心醉得一塌糊涂:吃在她的嘴里,香在我的心里;她是高兴的,我是快乐的。

“  抓住一个人的心,先抓住他/她的胃 ” ,围观把它通俗理解归纳为:“吃了嘴软。 待到软化充分、时机成熟再向美女提出非分或本分要求,一切将畅通无阻,顺理成章。”

每次相邀品鸭,美女欣然赴约,从不拒绝,给足了围观面子。搞得围观幻觉不断:“有戏,太有戏了。”  暗地里都私定好几回终生,私奔好几趟天涯。但时常,美女大块朵颐后,揩揩油嘴,擦擦油手,脚底抹油溜之大吉,留下围观面对一付鸭骨架发呆、发情、发神经,收拾残局。

偶尔的偶尔,太阳从西边升起时,美女心血来潮,也会大发慈悲与围观丈量马路,晒月亮,拔草。。。每每得此临幸,围观好比吃了100个鸭屁股,乐得找不着北,各国三级片在脑海里交相辉映,浮想联翩,自己俨然如男主角艳福不浅。。。

可美人终是若即若离,如空中楼阁、海市蜃楼,与传说中的零距离亲密无间总有一纸之隔。该做的努力不遗余力地做了,该献的殷勤毫无保留地献了,马屁却好像永远没拍到位,何时才能捅破这层纸遥遥无望,就像被判了无期徒刑的重案犯,没有盼头。

江湖上流传: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围观闭门面壁七七四十九分钟,终于明白症结所在: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群众的力量是无限的。

围观开始吃斋、念经、坐禅、辟谷,菩萨每天24小时时时被他骚扰,但未见成效。围观转而每周7天天天乞求上帝保佑,诵读圣经,上教堂,做礼拜,仍没有转机。情急之下,围观请来古今中外各路神灵会诊,诸神纷纷表示束手无策,黯然离去。
 
围观无比心寒,痛苦地怀疑自己是剃头挑子一头热,热脸贴冷屁股,退堂鼓多次被他敲得咚咚响彻云霄。

成事在天,谋事在人。天算不如人算。

围观遍访湾区及硅谷各路算命先生--土的洋的、站街的开店的、明眼的瞎眼的、专业的业余的--个个土法上马现代化开路,看了面相看手相,测了8字测风水,摸骨掐指算卦,都找不出围观有丝毫被人弹劾的迹象,倒是算出围观一生命犯桃花,与最爱的姐们儿修成正果势在必行。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还怀疑什么?天意不可违,围观有恃无恐,全力以赴,苦心孤诣疯狂追求心仪美女。围观做鸭做得如火如荼,美女品鸭品得热火朝天。一切在既定轨道上运转,万事仿佛俱备,就等着东风吹、战鼓擂、婚袍披、鞭炮鸣。。。
 
正当围观沉醉在春梦中,悲剧不声不响地拉开了帷幕。不知是上天有心考验围观的毅力,还是围观无意得罪某路神灵,泡妞的征程上半途杀出个洋程咬金,横刀夺爱。

围观好客,有机会便呼朋唤友,把酒言欢,猜拳行令,打牌喧闹,不亦乐乎。自从做鸭做得出类拔萃声名鹊起,吸引了身边各国友人找上门来蹭鸭。围观那小小斗室,有时如联合国理事会临时会议室。

洋程咬金便是临时会议室里的理事之一,围观斜眼都没看过一眼的临时蹭鸭客。在每周更新的长长情敌清单上,围观就从未把这洋小子列入威胁榜。把他设为情敌?切,简直是画了黑脸照镜子--自己吓唬自己。

论长相,围观堪称男人中的极品,外号千人迷,离万人迷只差一个0。其他不表,光光那一头浓密的黑发,沾点口水抹抹便锃光瓦亮,苍蝇都站不住脚,随便搓搓便是大波浪自然卷。当年北京街头一亮相,多少美女纷纷掉下自行车,多少帅哥上火产生厌世情绪。IQ没得说了,可以和珠穆朗玛峰试比高,EQ直逼250,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而洋GG,即使把全世界的生发水染发剂泼到他的脑壳上也绝对不可能与围观抗衡,除了‘一白遮百丑’,其他哪样拿得出手?‘剩男’非他莫属。

蹭鸭客们来自世界各地,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美国文凭,走到了一起,高谈阔论时偶尔进行点学术探讨。

比如:小明在高速公路上来回走啊走,很复杂的来回走了4个小时,速度和加速度都不一样,问位移和实际走了多少米……

人高马大的洋GG瞪着湖蓝色眼睛一本正经回答:“小明麻烦了,他违反了交通规则,高速公路上不能走人,肯定拿罚单。”

再比如:有甲、乙、丙三个水管,甲水管以每秒4克的流量流出含盐20%的盐水,乙水管以每秒6克的流量流出含盐15%的盐水,丙水管以每秒10克的流量流出水,丙管打开后开始2秒不流,接着流5秒,然后又停2秒,再流5秒……三管同时打开,1分钟后都关上,这时流出的混合液含盐百分之几?

洋GG拍拍光头,怯怯问道:“这水管丙尿路感染了吧 ?”

咣当,咣当,咣当,雷倒一地‘理事’。
 
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100%‘剩男’的绝对人选,晋级为美女身边的贴身洋跟班。凡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原本以为很快修成正果功德圆满的围观,发现对手不仅宠人技术超一流,甜言蜜语张口哗啦啦如泉水叮咚,而且锄头功夫炉火纯青,辛辛苦苦垒起的墙角要倒了,急与美女摊牌。
 
看着顶个光脑壳的围观,美女惊愕得下巴都要掉了。围观嗫嚅:“你说常走的道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我努力让自己秃顶聪明。”

话音未落,一大杯带冰的水泼在围观那抹了橄榄油的贼亮亮的光头上。美女美目圆瞪 :“你又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

看着冰水顺着围观的光头滴答滴答流,美女嚼着鸭屁股挖苦道:“你不就是会做鸭么,做鸭能做出什么名堂?即使做到白宫厨房,还是个做鸭的蓝领。油头油面,一身鸭味。头发飘绕着鸭味,衣服散发着鸭味,双手沾满了鸭味,甚至每个毛孔溢出的都是鸭味,谅你怎么洗也洗不干净。即使在限量版的香喷喷的古龙香水里泡个九九八十一分钟,也无法掩盖那一阵阵刺鼻的鸭味,嗅觉最迟钝的都有可能被你熏倒。你人到哪儿,哪儿的空气被污染。。。找我什么事?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碰了一鼻子灰的围观低声下气、低眉顺眼可怜兮兮说道:“我为你作了首诗,请美女笑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斩断我的双腿,我也能够找到你。砍掉我的双手,我也能够拥抱你。
挖出我的双眼,我也能够凝望你。砸烂我的头颅,我也能够思念你。
油炸我的肝尖,我也能够疼爱你。酱爆我的口条,我也能够赞美你。
你若想念家乡的红豆腐啊,请用我的热血!

(点击诗歌听围观深情朗诵)

只见可怜的美女,一听爱的宣言,两眼发呆,三心二意,四肢发抖,五色无主,六神不安,七上八下,九死一生,失魂丧魄。

围观的真情告白在美女脑子里并没有构成一个为了爱情英勇献身的傻得不透气傻得可爱的傻子形象,适得其反,而是幻化成一幅幅暴力血腥画面--某日早晨醒来发现自己被刀砍斧劈大卸八块,酱爆、醋溜、红烧、油炸、清蒸、凉拌。。。拍成照片、编成菜谱贴到私房小菜交流刀功火候、切磋烹饪厨艺,并被精华区收藏永久置顶。

即便是在100华氏度高温下,美女冷汗哗哗地流,鸡皮疙瘩蹭蹭地冒,寒颤激灵灵地打,恐惧随着血液瞬间蔓延到身体的各个部位,一股股寒气从脚底辐射到头顶。

美女打心底里庆幸:“阿弥陀佛,上帝保佑,生米尚未煮成熟饭,否则,出师未捷身先死,一失足成千古恨。鲜花还是插在牛大便上更安全啊!严重缺脚指头的围观,彻底拜拜了您呐!想作诗人,学学人家是怎么写的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捧着洋GG献给美女的洋诗,眼巴巴瞅着最爱的姐们儿绝尘而去的背影,围观的心顿时支离破碎,流血不止 。

所有的烤鸭如肉包子打狗,所有的殷勤如夏天的棉袄,所有的努力如冬天的蒲扇,围观的一番心血最终化为泡影。

煮熟的鸭子飞了,这不是奇迹啥是?用它来形容围观的悲剧恋情再恰当不过了,准确性可以精确到小数点后的第N位数。真怀疑当年仓颉造字时找赌爷算过未来,先知先觉几千年后做鸭界会出个做鸭奇才围观,成也做鸭,败也做鸭,遂为围观专门捏造了这句入木三分画龙点睛之大白话。

从此,围观金盆洗手再也不做鸭了,而且不容许任何人在他面前提做鸭两字。一听做鸭,两眼发呆,丧魂落魄,死气沉沉,呜呼哀哉,六神无主,七窍生烟,把持不住,疚心疾首,屎尿失禁。

在幼儿园围观就被评为‘学毛选积极分子’,虽对偶像名言‘提高警惕,保卫祖国’烂熟在心,皆因命相大师们众口一词围观命犯桃花,以至于围观置最高指示于度外,视美女为唾手可得的囊中物,志在必得,忽视了阶级斗争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导致擅舞锄头功之洋情圣施展挖功直接挖了围观的墙角,本已岌岌可危的爱情烂尾楼,被夷为平地。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无心插柳柳成荫》分解

注:文中图片及两道难题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这些笑话,大大地谢谢高字为大家的健康所作的贡献,也感谢围观兄的牺牲精神。不过我这儿的幼儿园是准备好了,女儿是幼儿园老师,等大家笑到学龄前的时候,我来收留你们。哈哈!
青青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只有放下屠刀的,没有放下涮刀的,等你的妙文。
不能期盼人人都喜欢,只要有一部分人喜欢你的文就也值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青青青草 评论于:2009-09-01 09:38:45 [回复评论]
哈哈哈,把围观整滴越来越惨啦,再往惨里面整,看他还唰人不;)
妙文哈,被你乐S了~

高子谢谢中坛青美女的鼓励。
可能是整太惨了,所以坛里和这里的留言都有误解了(经朋友解释指点我才明白其意),我一肚子委屈无处陈述,在考虑是否该放下涮刀立地成‘佛’?
还有策划好的几文,不吐不快。矛盾着。。。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馨秋月的评论:
温馨秋月,你让我的老心灵温馨了许多。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你在写这个涮人系列,太搞笑了,我不熟悉中坦的名将还笑歪了嘴,熟悉的就不知道有什么后遗症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大力感谢说谁谁、mm走西口、衡门之下、夕子、DUMARTINI、小喜等美女帅哥们的大力支持,我太感动了。

并感谢默默关注这个系列的朋友们。

说明一下:
本系列是我一手瞎编乱造生搬硬套的,不可当真,也没有真的内容。如能博得大家哈哈一笑,我便略有小小成就感。
感谢围观卖面子在这个系列里被我如此恶搞, 虽于心不忍,但涮上瘾收不住手了,如果给你造成什么不良影响,请告知,我将酌情处理。
小喜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做什么不好,会做鸭,围观兄不是开那会倒的宝马去接丈母娘了么?怎么还得做鸭讨好美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都成系列啦,下集名字也有了!

就这围观不知去哪儿,仙风道骨练功去了?
夕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风流不羁的围观大哥也会被这样欺负过??
衡门之下 回复 悄悄话 分明就是因爱成恨,器量窄小的男女大多如是。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围观真有才气,愿你桃花盛开。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围观这下可惨了!等着看下回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