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

When life can be fun, keep it fun. When it can‘t, make it fun.
个人资料
正文

• 我是美女我来SHOW

(2013-01-14 23:32:1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高凯蒂。高,就是高考的高,或者《地道战》里高家庄的高,或者高玉宝的高,或者高尔基的高,或者高尔夫的高,或者高富帅的高,或者高山高原的高,或者高亢高潮的高,或者高血压高血脂的高,或者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高。。。。。。没错,“高,实在是高”,也是这个高字。

凯蒂是从我的洋名 KITTY 音译过来的,又信又达又雅,完全达到翻译的最高境界。

根据我的名字,立马就都知道我是一头猫,一头女猫,一头有中国元素的猫。

我本是一头被抛弃四海为家以捕食小鸟鼠类为生的猫,2010年1月,饥寒交迫骨瘦如柴的我走投无路,只好投怀送抱屈尊成了高家一员,从此没名没姓的我被赐封中国名字高凯蒂,美国名字KITTY GAO 。

由于我曾经流浪了大半年时间,炼就了一身野性并且不信任一切,举手投足间都是桀骜不驯和疑神疑鬼。至今三年了,除了养母高妈和养父高爸可以摸我一下下抱我一下下,我可以随心所欲踩他们的胸脯肚子大腿,当然这些都得看我高兴不高兴有没心情,其他人一律不许靠近我,想摸我抱我,哼,没门。

我对吃很挑剔,长年累月就认一种猫粮,一成不变一如既往从一而终。如果换了其他猫粮,我肯定绝食三天不闻不吃,宁愿饿个半死,这是我做猫的原则。

对邻居让迪叔叔家的 SPOOK,我高凯蒂不屑与她为伍。她哪里还是猫族,完全后天变异了,不仅任何一种猫粮来者不拒,而且吃薯片POPCORN,奶酪PIZZA,鸡肉PORK,青菜FRUIT。。。。。。真把自己当人了。切,SPOOK 狼子野心不知天高地厚,她也不撒泡嘘嘘照照自己,人有尾巴吗?

不好意思,背后八卦非议别猫欠厚道的说,还是揭自己的短不会得罪猫。

金无足赤,猫无完猫。我高凯蒂虽然长得美艳,但是有时一些作派也相当恶心的。我不怕笑话,我、我、我晕车。车子在路上行驶中若果多颠几下多拐几道弯,我可怜的胃便翻江倒海,然后如孕妇一样呕呕呕,不是干呕而是实打实地吐。

谁说因祸得福?根本就是忽悠,大忽悠。为了杜绝意外,每次出行,我便得忍饥挨饿,倒了血霉。要知道,猫在旅途对我而言是家常便饭,还有我的猫生字典升级版里根本没有收录‘饱’这个字。故而,我讨厌死了坐车。

人有人性,狗有狗道,猫有猫法。每每见高妈高爸大包小包往车上搬,我便躲起来。可是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庙,我的所有努力全部以失败告终。人定胜天,我一区区猫猫,哪里是人的对手。胳膊拧不过大腿,小鬼斗不过阎王,蚍蜉撼树谈何易。

唉,猫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貌似地球人好像也常有同类感慨?!



好了,废话少说,我高凯蒂闪亮登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A picture equals 1000 words. Ready?Go!


我的2013

崭新的一年羞羞答答掀开面纱,不走猫步改走蛇步一扭一扭地匍匐着到来了。至今没有出台NEW YEAR'S RESOLUTIONS,不知十二个月如何打发茫然啊,彷徨啊,只好频繁地睁着空洞的双眼呆呆地望着窗外打打哈欠,生活不好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的2012

过去的一年浑浑噩噩得过且过,看着小鸟展翅飞翔鼠类猖狂我欲施展猫功大显身手,却反被他们玩弄得团团转一无所获。平庸啊,枯燥啊,只好时不时趁人不备撕点卫生纸找点乐子打发无聊的时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的2011

尘封的一年,碌碌无为一事无成。原来还有诺大的后院奔跑攀爬捕鸟逮鼠,搬家后无奈作了宅女窝在室内,大把的美好时光在蹉跎中荒废掉前功尽弃。单调啊,乏味啊,只好经常翻翻跟斗做做瑜加权当文体活动,疏筋活骨,自得其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 Fun Cat Facts:

1.On average, cats spend 2/3 of every day sleeping. That means a nine-year-old cat has been awake for only three years of its life.
2.Cats spend nearly 1/3 of their waking hours cleaning themselves.
3.A cat usually has about 12 whiskers on each side of its face.
4.A cat’s jaw can’t move sideways, so a cat can’t chew large chunks of food.
5.Cats don’t have sweat glands over their bodies like humans do. Instead, they sweat only through their paws.
6.Grown cats have 30 teeth. Kittens have about 26 temporary teeth, which they lose when they are about 6 months old.
7.The oldest cat to give birth was Kitty who, at the age of 30, gave birth to two kittens. During her life, she gave birth to 218 kitte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神猫啊!那鼻子眼睛太迷人了!喜欢猫!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蚂蚁王子的评论:
欢迎王子驾到。
可爱的凯蒂大概超重半磅,医生建议体重最好控制在8磅半。每每见她蹲坐在饭碗前痴痴地盯着空碗,于心不忍,都会给她几粒猫粮,积少成多,她便愈发圆润了。
蚂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猫,看起来有点胖?也可能是照片里显得胖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谢谢雨滴对凯蒂的赞誉如沐春雨滴滴软心。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被大美女引到高子家,问个好。 你家的美女很有个性哈。

喜欢你的布置和装饰。 幽默,俏皮, 温馨,可爱。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谢谢并问好夏圆美才女。
是啊,凯蒂妙不可言,虽然野性强些,却从来没有丧心病狂失态如小丑,她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让我们更多了解动物,帮助我们calm down。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妙,妙,实在是妙!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老大,笑什么笑?我怎么感觉是皮笑肉不笑?

回复zephyr2012:
代高凯蒂谢谢您。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piepie:
是啊,高凯蒂很可爱也有点固执有点野蛮。
谢谢建议,我贴到宠坛了。

回复Wolfkiller8:
高凯蒂的鼻子是一半黑一半红,亲朋好友都叫她Half & half。
当年她找上我们家时,我拍了照片到宠坛发帖咨询,有美女提醒我才注意到她的独特小鼻子,因此我才下定决心收留她。其实,我不是一个爱心满满的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
老弟,有空到宠坛去熏陶一下,那里的狗猫全升级为美女帅哥宝贝疙瘩行列了,被浓得化不开的博爱厚厚地包裹着。每次逛完宠坛我都惭愧地离去。

回复whoknows、ezbots:
二位大侠好。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美且有个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三年不跳,三年不叫,一跳特高,一叫惊人!

乐死我了,高子同学!
Wolfkiller8 回复 悄悄话 高凯蒂的鼻子真的是一半红一半黑吗?
applepiepie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好可爱。好有个性!来宠坛吧。。。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标题以为这回铁定有美女让我大饱眼福了,一点开看到那小熊猫我是激动得浑身一激灵,心想今天终于有机会看到高大美女的清析写真了,半夜鸡叫不但能多挣工分原来还有美色奖励。擦亮眼睛往下看,居然还得到了美女的芳名,我的小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可是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搞了半天高楷体是你养的猫。你赔偿我所遭受的欺骗蒙骗诱骗的精神损失,楷体的每个造型你都亲身演示一遍拍了发上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