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把别人的孩子推恼了

(2019-02-11 19:17:36) 下一个

女儿有个好朋友,就叫她Caroline吧,是个swimmer, 要到大学去游泳,大学也早录取了,她也接受了。昨天,Caroline来我家,说:膝盖不对劲。我们根据自己的经验,问了问,觉得有可能是ligament 有伤,最坏的当然是ACL tear.我们建议赶快去看医生。Caroline说:我因为背伤,有九个月没训练,刚好了没多久,怕那家大学不要我了,我也不好意思和我妈说。

Caroline是个半亚裔,父亲两年前病逝了。这女孩怎能不让人多一份关爱?今天,她去看了physical therapist, therapist说估计是ligament damage. 从therapist那里出来后,Caroline又去游泳了。女儿告诉我们,我们都觉得如果是自己女儿,我们一定会马上看医生,即使是ACL repair, 需要9-12个月康复,大学游泳季是12月开始,也是来得及的,再说,一个freshman也不可能是主力,第一年即使不参加也不能拖延治伤。Caroline也没有奖学金,所以第一年即使不游泳也不存在丢奖学金的问题。

女儿就去和Caroline说了,然后Caroline那头就沉默了。女儿说Caroline挺固执的,我们一定把她说恼了。

Ligament的伤,即使医生诊断后,也需要MRI才能确认。如果真是ligament, 不手术修补是不可能恢复的。我推了一把,人家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