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

(2023-12-04 17:29:58) 下一个

最近去了一次科罗拉多,在Denver附近停留过,想都不用想,空军学院肯定是要去看的。网上查好,里面要到哪里去,有什么可看的。可惜,安排不过来,到那里,早已经过了下午五点,visitor center已经关了。

开车到南大门,我这条lane的门卫是两个女学生。出示我的驾照,一个女孩一看我的地址,说:我是巴尔的摩人。我说我们离得不远,你想家吗?女孩说我很喜欢这里。她们让我把trunk打开,必须搜查。两个女孩说:都快天黑了,你随便看吧。不过她们没有告诉我,这个时辰,其实是什么都看不到的。

一条大道径直开,开过了右手边的air field, 看见直升飞机停在那里陈列着。天黑了,即使再近,也看不见什么。然后左边是橄榄球场,正在大修。

那就去cadet area碰碰运气吧。空旷的校园里,只有我一辆车在山路上。路上只看见一个单薄的身影,在黄昏里跑步。到了cadet area, 外面一个人都没有,里面我也进不去。可能大家都在用晚饭。军校里,军法管制,怎么可能象普通大学,学生乱跑乱动?谁让我不在午饭时间来这里看他们的march? 门都锁了,Chapel也进不去。

既然什么都看不见,只能撤离,从北门走吧!又在荒郊僻野开了一阵,倒是开过了一片球场,看见灯亮着,停下,一些小孩在练踢球,估计是家属孩子吧。

空军学院去过了,看见两个女兵,一个孤独的跑步者,几个小孩,几架飞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