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学趣事

(2018-11-19 04:47:07) 下一个

我儿子进校前学校分配了室友,直到move in那天才认识。是个很安静的孩子,我和室友聊天,他说:我姐姐也在这里上学,but I hope I will never see her. 听了让我忍不住大笑,这想法多实诚,多有代表性啊!

后来family weekend, 我再去,看见室友,我问他:Is he (指我儿子)talking your ears off? 他说:没有没有。我说:真的?He talks MY ears off when he is around ME.   那孩子笑笑。

儿子带我去食堂吃饭,咦,怎么那里的阿姨都这么友好?我问儿子:你是不是经常和她们聊天?我儿子说:我只是正常地和她们说话,她们有时候就让我多吃几顿,You treat people nicely. They reciprocate. 【学校好像规定他的meal plan一天最多只能吃三顿还是四顿,应该是防范一下子吃完餐数,学期末没饭吃了。这个肯定是有前科的。】

去看球赛,球迷当然是要为主队大声嚷嚷的。我看看儿子和他的同学,觉得会不会embarrass我儿子?他和同学都说:You are cool.  我儿子大概也觉得反正我也是没治了。反而是他们互相说话,用词挺文明的,我想在家长背后肯定不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