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报

(2018-10-28 18:48:04) 下一个

几年前,Spotify推出一个family plan, 六个用户一年年费$200不到,我家两个小孩领头,拉上女儿几个从小的好朋友就变成了一个family。每年要renew membership的时候,女儿再去向那几个朋友收费。马上又要renew了,女儿说:稍稍涨价了,涨到每个用户每年$30。

 
以前和儿子一起commute和travel, 他会通过Spotify 放音乐,听些他喜欢的,听些我喜欢的,再听些他喜欢我不怎么喜欢甚至很厌恶的,我们一起哼哼唱唱,有时喇叭震天响,说话也变成了大声吼叫。
 
儿子上大学去了,有时我也会在iPad上听,发现原来他给我列了一个playlist. 我喜欢的歌都在我的playlist里。难怪我以前点歌时,他立刻就会找到我想听的。有时候,他会说:我给你放你喜欢的歌。原来就是从这个list里拿。后来我自己又在我的playlist里加了一些。
 
反正我是挺感谢这个playlist的,儿子能想到娘,我就当是对我的小小回报吧。
 
P.S. 同一个用户可以在不同devices上登陆,但是不能同时在不同devices上听歌,商家就避免了六个用户变六十个的现象。每个用户可以在自己的账号里保留几千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