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管,有件事我来解释一下。

(2018-01-07 18:47:13) 下一个

每个坛都有一些主角副角配角和群众演员,无忧是这个坛的主角之一,他的贴本身或许和子女教育的关系不是很密切,但是他的贴往往让副角配角群众演员发言。比如,刚才,我这个群众演员就跟了一个跟帖,这就让我这个群众演员觉得很有成就,又为文学城子女谈添了一瓢水,就更觉得过一会儿,过一天,再来凑热闹。我想我不特别,其他主角副角配角群众演员都这会有这个感受,大家的积极性就转变成了点击数,人气就这么来了。

刚才老无的贴一会儿没了,这事有点打乱本坛的社交秩序,有啥好处?我看没有,老无又没说过分的话。网管你有生杀大权,但是是不是换个角度想一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