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2007 回国--花开好兆头

(2007-06-19 13:52:50) 下一个

吃完饭,老爸兴冲冲的指着妈妈养的花说:"看看,这花开的像是在欢迎你。就这一星期,花骨朵张的压着枝头。" 偶开玩笑的说:"这是你的好兆头啊,新媳妇进门带喜呢。" 老爸哈哈大笑,双喜,你回来比弟弟结婚我还开心。"



妈妈养花和别人不一样,就是要开花,不开花的养段时间就不要了, 看看被妈妈留下的。









我看这君子兰没开,对妈妈说:"这个不开花,仍了把。!?

老妈一脸惋惜的说:"去年开的可好,给人家剪了一枝,又道听途说的给花浇啤酒,给弄成这样了。"

这个还没开。。。。



这个也没开。。。。

老娘说第一个还小,第二个我让它啥时开就啥时开,偶娘啥时成了神婆了?,看客忽略窗户上的污点,,,新疆的雨水威力还是蛮大的。。

最后来2张窗下风景








楼下娱乐的老人,,是不是蛮舒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依岚芬芳 回复 悄悄话 MM家的阳台真是姹紫嫣红,惹人喜爱。君子兰跟偶老爸养的,系同一版本。想家ing。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到了回国的看到妈妈的情形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来爸爸的最爱--君子兰,也是很多年都没有开花,但是,也一直在养着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花都叫什么名字?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