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2007回国-吐鲁番

(2007-06-22 11:54:01) 下一个
因为时间紧,原本没打算要去的,呵呵,计划没变化块嘛。
先来张美女图。

再来张炕


然后猜这是什么?猜对了有奖赏。



你猜对了吗? 是干这个的。



即使有烤全羊,这个东东还是少不了,真贪心。



吃饱喝足总要找点事情做。



可惜葡萄还没熟,只能看看,摸摸。

 
先看看火焰山的温度,就知道我再受怎么样的煎熬。



风景再好,我还是想找个地方凉快去。。 于是偶们一行5人去了巴依老爷的大宅子。



如今看来这土财主也不过如此,连个空调也没有。。。



唐僧4师徒,取经经过此地,与铁扇公主决战。。





仔细看公主背后,,那是西游记的拍摄点,记起来没有。。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终于凉快了,。。




烈日暴晒后,才能体会为什么水是生命的源泉。。






除了黄土与炎热啥也没有



赶紧到老乡家吃点西瓜,看个歌舞,走人。。照片省略N+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吐鲁番也变了,真担心我回去找不到“家”怎么办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在吐鲁番,有很多的骆驼,记得有和白骆驼照相,因而也记住了琼瑶的一篇散文“白骆驼之爱”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去艾丁湖 ,交河故城 ,高昌故城 ,阿斯塔那古墓 ,柏孜克里克千佛洞,苏公塔 ?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啥人嘛,还没开始猜迷就已经把答案公布了,目的就是不让人领奖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妹子,葡萄沟的葡萄能随便吃不?穿那红衣跳舞的是你吗? ,,,
surayya.uyghur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回家打算去的地方太多了,我得现在开始做计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