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2007回国-家的感觉

(2007-06-19 13:27:25) 下一个
30岁的我第一次看到爸爸的眼泪,在我拥抱他的一刹那,爸爸掉眼泪了,对我说了句:又张个了,快比我高了。但是他没有看我的脸,也没有看我的眼睛,弟弟到是忙碌的拿行李,妈妈早是个泪人,重复着一句话;总算回来了,总算回来了,为什么人开心哭,不开心也哭?

上了车,妈妈像往常一样拉着我的手,没有太多的话。。
到家了,看到。。。


金丝枣糕,陷饼,小油馕,油炸花生(父母不知道我早就不吃这样的油花生了,脆口萝卜。。。



我爱吃的每样东西妈妈都记的,想想自己还真是要求不高啊,鸡肉肠以前当饭吃,现在早就不摸不碰了,还是出现在桌上。

一进门,妈妈张罗着洗的水果,上面还带着水滴。。。

牛筋面和凉皮是少不了的。


圣女果(鸡心柿)cherry tomoto
 
难道老爸老妈不知道偶只有一张嘴??老爸对老妈说:"你些东西都不挡饿,偶闺女还是喜欢吃羊肉。" 真的,我回家吃的第一顿是羊肉而不是凉皮,小火煨了4个小时,直到老妈洗碗偶才发现既然没来的及拍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urayya.uyghur 回复 悄悄话 啊.......凉皮!!! 受不了了,him,快了再过一个月我也回家了,好好享受.好饿啊.......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扬婉兮的评论:
JJ 是不是7。1要来?我给你宝贝带的杏干和乌梅,当然也有葡萄干呢,等你来拿。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想吃凉皮。。。。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牛筋面和凉皮...............口水全下来了,说不出话了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库而乐梨了,没吃过的人永远不知道它有多好吃!!!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小油馕啊!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家里的饭,怎么看,怎么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