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2007-06-18 13:20:09) 下一个
在家的日子过的实在太快,太快,我无法让时间停留,我带着几许不舍,几许留恋。回来了,回来时的心情极其平静。

小区的环境,我家住在右边那栋的4楼。


亭子里经常看到有退休老人在打牌。


没有高层,6楼最高, 不过对于退休老人似乎也高了点。



遮阴长廊,上面可不是葡萄而是爬山虎。


楼与楼之间的简易健身器



楼前的休息椅。










这是弟弟5年前种的,猜猜它叫什么?
 
退休的人自发的每月一次的演出。



朋友们吃羊肉把,我请客,看上那只逮那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回来了??问候~问候~抱抱~:)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hi; XIAOHUA
真是新疆人啊,知道大尾巴羊最好吃。。。啤酒没带喝了很多,2锅头带了,来喝啊,我准备大碗去。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好亲切的住宅楼,好漂亮的花(康乃馨?月季?),还有那“我最美,老来俏'的舞蹈员门,,,,还请我们吃大尾巴烤羊肉?带新啤来了?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