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日历上的幸福

(2007-05-17 13:11:42) 下一个

弟弟是孝顺的,他知道妈妈的习惯; 遇到高兴和盼望的事情就开始数日子,弟弟再次为妈妈买来了日历。

姐姐刚去住校时,5天回一次家, 妈妈星期天晚上送走了姐姐,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撕下一张日历,然后每天早上脸不洗,牙不刷撕日历,爸爸开玩笑的说:"弄只猫回来,训练几天也有这本事。"
姐姐和在本地上的大学,再远每星期是固定要回家的,否则妈妈不殿殿的找去才怪,姐姐说特羡慕住的远的同学同学放假才回家,而姐姐的同学又很羡慕她。人啊。。。哥哥皮实,没钱了才想起回家,有钱时就在外面吃喝玩乐不着家,妈妈说男娃娃和女娃娃不能同样养,女娃娃不能夜不归宿。

小时羡煞了哥哥的自由,弟弟的腻歪,同样是子女,偶咋不能玩个通宵,偶咋不能吊着爸爸的脖子打秋千,更不能座着肚皮敲西瓜,我说这个老爹老娘太偏心。

弟弟还狗咬吕洞兵,为啥2姐姐不提煤?不搬转?更不下菜窖,就是去地下室拿2西瓜也要把他抓,2男娃说爹娘喜欢丫头不喜欢小子,女娃是小姐,小子是长工,多年以后偶明白老爹就是重男轻女, 可他也爱偶和姐姐,爸爸为我掉的一滴泪,这泪化成我奋斗的动力。

我离家的那天,扎着小辩,小辩上姐姐为我帮的红丝带,她说红色代表吉利,第一出门的小孩不怕鬼,火车上,这小辩一直没有松,可知道姐姐使了多大的力气在我头发上。

反家的妈妈,拿着挂历说再有141天又可见到小3妮,偶的妈妈啊,你数着日历,盼着与我相见,你每天都在笑着过,对着太阳笑,对着月亮也笑,最后一星期你干脆一下撕掉所有的纸,不再看,不在问,今天几号?明天几号?终于明白等待和想念的滋味却不是因为你,妈妈啊,今天偶的想念与兴奋全是为了你。

早上又收到你的电话短信,你说还有4天偶到北京,还有5天偶到家。我回复你说:"日历还有几张没撕完?"

你又回:"不许笑话你妈"

妈妈你可知道,这绝对不是笑话,你可知道偶的心里有多甜,多美。有妈的孩子她奏是快宝,你看偶圆圆胖胖,可偶就是快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鹘的评论:
一定一定啊,你这个要求实在是不高,也很好满足,哈哈,咱们西北人就是实在啊。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叶子,你有意的啊,老让我羡慕你,。。
林鹘 回复 悄悄话 回家真好!家,并不远,因为就在我们的心里----呵呵,挺傻气的一句话,不过,有时想想还很有道理.你回家做飞机过陕西时往下望一望.那里是我家.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爸妈这两个月也要来了,我都给我妈说了我要吃什么,等她来做呢!有爸爸妈妈的孩子,真是个宝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