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买个SMART 开开

(2007-05-09 17:04:22) 下一个

中午吃饭间,出去晒太阳,同事一指看:今天把哥哥的SMART 开来了,偶顺着她指的方向一看,可不是吗? SMART,小不点啊,小不点。偶当然夸了一下下,省油,污染少之类的,。结果这MM硬是让我TRY TRY,切。。。真把我当土老冒了,告诉你偶是开过的。突然想起一位爱车的朋友开过60几种车子,偶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于是偶就开始想象有一天我开着SMART 去CHINATOWN 买菜。
SUNGLASSES 一戴,GONE WITH WIND 插曲一放,悠闲,悠闲的去买盒豆腐,干吗就买快TOFU 啊???车小,放不下,放下了,怕重。还是TOFU 比较合适。

路上CUT IN AND CUT OUT,见缝就钻,见地就上,去MONTREAL 的CHINATOWN,见偶方向盘2把就做出了PERFECT 的PARALLEL PARKING,在也不用为了个平行P弄个大汗淋淋。

想归想,梦归梦,让我拿17K 买它回家,我肯定是100% SAY NO,我的LITTLE ONE 上了HIGH WAY 都有点摇晃,何况这个TINY THING 了,在说我真要有多余的钱去弄这么个玩意还不如赞助2贫困学生呢,把他们培养成博士,博士后, 哈哈,谁叫偶不是博,也不是后呢。。。。。
醒醒,吃西瓜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小花花, 来看我了,粉高兴,看来你是石河子的拉?偶现在还记的那个大铜牛呢,去过一次,感觉比乌市干净多了,凉皮,偶爱,MMMMM YAMMY。介个疆默还是头一回听说啊,8过从美女这里听来,感觉真好。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领教了littlesister的幽默该叫-----疆幽,你真是继承发扬我们疆人实在,质朴,不显耀的本质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新西兰又多个点,睡觉,吃饭的地,多好, 偶就不挑剔了,就和你在一间房里ZZZZZZZZ。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那你说好了一定要来啊!我家5间房,随便你挑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介个你也太恨了,,,谁叫咱们是朋友呢,帮你一起吃。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宁可把钱都吃掉也不买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