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美丽冻人 (图)

(2007-03-15 10:50:21) 下一个
今天想去打羽毛球,昨晚发现图书卡已经过期,于是午饭过后想着出去走走,透透气,刚好把卡RENEW一下,出来就后悔了,真冷,风吹的冷冷的,凉凉的,10分钟的路程感觉真是遥远,又后悔了,干吗不开车要走路?
虽然是长裙,也把偶冻了个透心凉,就是冻透了,整个冬天偶没感觉冷,可是今天偶却感觉出来了,ROOMMATE 总抱怨OTTAWA 的冬天真冷,真冷,我还总是"还可以""还可以"的答复她,我知道她为什么感觉冷,我为什么还可以了。
我出门上车,下车进门是还可以。
她出门走路,也就5分钟寒冷的冬天早把她冷透了.
旁边的H对我说:"美丽冻人说的是你把,我敢说你2条腿都木了,、。"
"早木了,回头你去取车,我等你?"
"即使英雄偶也不想救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