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涂鸭N+1

(2007-03-14 14:51:07) 下一个
记的4年前,我总喜欢带着个相机到处走啊跑的,本意是想多拍些周边的风景,然后让家人看看我生活的环境,没想到到这样的习惯跟了我足有一年,不拿相机很久了,不经意番出来的光盘,看到那么多熟悉的景色,难免有些惆怅,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留下的只能是记忆,看到这些片片,就想起了从前并不遥远的时光.

1. OTTAWA--DOWS LAKE   居住在OTTAWA 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地方,冬天可以划冰,夏天可以划船,钓鱼,BBQ,每年一次的龙舟比赛在这里举行,5月的郁金香节也吸引了不少游客。也是滚轴,骑车的好去处。
虽然,家搬的离DOWS LAKE 越来越远,可是每年还是要去好几次,河边走走,坐坐,感觉真的很轻松。



2. Andrew Park,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公园,自己可以站到成群结对的GOOSE 中去,虽然有时他们也蛮可怕的,一次就差点别一只老GOOSE 扭,怕怕。别看这绿绿草地,一不小心就会踩到 你的LUCK---POOPOO  哈哈。

.

那天太多太多的GOOSE,看他们的飞翔到入神,突然这么大一群朝我坐的方向飞来,随手拍下,既然可以看。



3.某个周末打完网球在河边休息,看到这2个家伙一前一后的游着,就此下定决心,我也要游泳,由于在北方长大,属于旱鸭子,对水有种莫名的恐惧,虽然工作在南方,所谓的游泳也只限于狗刨和闷水,一月后学会了自由游,目前可以为所欲为拉。感谢他们2个。



4. 这是3年前去千岛湖时租的船,坐了几次环岛游以后觉的特没劲,于是就租了这个东东,感觉挺好的,建议下次去的朋友可以试试,不贵,我们去了近5个小时,收费90加币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