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草原上一只远征的骆驼

大草原上的一只骆驼,她跋山涉水,又找到了另一片草原。
正文

我的小屋我的田。

(2007-03-14 12:49:18) 下一个

反反复复,陆陆续续的记过几次BLOG,可惜都没够坚持,这回我怎么也要坚持下去,以前的ID 都忘了,今重新申请了一个,写在这里给自己做个记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回你可得记的它,记牢它了,否着我们来捣乱没人理,,,随时会来串门,,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叶子在我屋里晃来晃去的感觉真好。送一把KEY,随时进来。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来了,每天和你问声好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谢瓜哥踩印,偶老想有机会跟你的班去偷师呢。
瓜哥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多写啊!呵呵。
此瓜乃彼瓜,文学城天地大得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