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alle 和Eva

(2010-06-17 09:21:19) 下一个
What's your favorite movie? 老师问。 我有吗?我以前最烦这种问题。 Favorite movie, favorite song, favorite ..... 我是这么一个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人。 没觉得什么事儿非得分出个第一第二。 自从有了Andrew,我就没怎么看过电影。好像最后一次去还是怀孕时看的达芬奇的密码。就连阿凡达我也没看。好像像我这样的人还真不多。


硬着头皮使劲想,一下子就想到了WALL.E. 虽然这4年也没进电影院,倒是跟着Andrew看了不少DVD,可能90%都是DisneyMovie,当然还有Dreamwork的. 话说这WallE一上映,好评如潮。老公撺掇我也买一个DVD回家看看。我一看是个小机器人儿,就没兴趣。经验主义让我一下就把它和科幻大片联系了起来。 正巧那时CircuitCIty破产清算。最新的DisneyMovie也就10块钱。老公就先斩后奏把WallE买了回来。既然买来了,就凑和着看吧。不想一看就放不下了,被两个小机器人儿的真挚情感感动的老泪纵横。真不愧是DisneyMovie. 老少通吃。Andrew也看得是津津有味,而且是百看不厌。 最让这小子铭刻在心的一幕就是两个小机器人儿互相呼唤名字的场景:“ Walle.... Eva.... Eva....Walle". 终于有一天我们家也上演了这一幕。 在儿子的要求下,由我扮演的Walle和由他扮演的Eva再现了这一感人至深的场景,并频繁重播。 开始我想这Eva明明是个小女孩儿,应该由我来演才对。后来一琢磨,这也对,电影里一开始是Walle 照顾Eva,在Walle失去记忆时又是Eva在无微不至的照顾Walle。 现实中现在是我TakeCare Andrew,等我们老了希望Andrew也能像Eva一样常来看看我们(愿望很美好)。


What's your favorite movie? - 机器人瓦力。
Why? - 因为这是我和我儿子的Mov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