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nta 又来了

(2011-01-16 09:57:57) 下一个
Andrew 同学昨天惹妈妈生气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周六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带着Andrew去学滑冰。滑完了,又陪着练了一个多小时。晚上下着雨,又专门开车带着去买麦当劳。 就这样,吃完了回来,小混蛋不知为了什么顺嘴就说我再也不喜欢你了妈妈。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次我一定要好好教育他一下。 要不这真成养白眼狼了。 一晚上没理他。早上醒了我也没理他。 小混蛋知道自己错了,偷偷的看我。 爸爸让他给妈妈道歉。 他就坐在床上嚷嚷了几句。我没搭理他,自己下楼吃早点了。小坏蛋一会儿溜下楼来向我谄媚。可恶的小坏蛋居然知道要挑拨离间。嘴里嘟囔着我再也不喜欢爸爸了。 虽然咱有时也嫉妒他跟爸爸好,但原则还是要坚持的。不讲礼貌的小白眼狼,妈妈是不要的。 一会儿爸爸领着小坏蛋又来承认错误了。妈妈跟小坏蛋严肃的谈了话,并警告说如果再犯,Santa就会回来把他的Christmas Gift收回去。 小坏蛋似信非信。 过了一会儿,要他洗脸漱口,又是跟猫和老鼠似的。 一气之下,我就把他小火车的玩具收起来了。 出来之后,我告诉他,刚才Santa来过了,把他的Gift收回去了。 小坏蛋马上去看他的小火车。小火车还在,可Buzz,Jessie,Rex。。。 都没了。 小坏蛋一咧嘴哭了起来。 我以为他要要他的玩具。 不想他哭着说: 我没看见Santa! 就像小粉丝Miss了和偶像见面的机会一样。 看来Santa 的力量是无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