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小聚

(2010-04-18 20:07:03) 下一个
快两周没见到Andrew了。妈妈这周真是忙死了。 从星期三起就在连轴转。 不过欣慰的是第一篇Paper有了Idea, 而且有了一个很好的Team,真是让我看到了Research的希望。 星期五早上妈妈有一个Training, 加上要和老师和小德讨论Paper, 真是忙到了最后一分钟。

Andrew 和 爸爸是两点多到的。 听到楼梯响,妈妈正要去开门,就听到了咚咚的敲门声。 一开门就看见了那张笑得无比灿烂的小脸儿。 Andrew 一进门就喊累了,要脱光光上床呼呼,还要妈妈陪。  Andrew对此的解释是你不是想我了吗.  吃完饭,全家一起去泡Jacuzzi。 春天的午后真是Relaxing 呀。 Andrew 不满足于在小池子里泡澡,坚持要去游泳。 水还是挺凉的,Andrew就一边淌淌水,一边玩喷泉。

泡完澡,晚上吃火锅。Andrew 爸爸 主打肥牛,我主要吃鸭掌,Andrew吗,还是他的Chicken Nuggets。  虽然Andrew不吃火锅,但他第一次发现了火锅的乐趣。 吵吵着要像小耗子Remy一样当LittleChef。 熬不过他,只好让他负责往锅里放鸭掌。

这一周是SanAntonio的Fiesta,本来有很多活动的,可惜老天不作美,星期六一大早就开始下雨。 一直到快10点才小了一点。 一家人打着伞,坐着Bus去Riverwalk参加Children'sFestival。 Andrew很喜欢坐Bus,还给Bus取名叫Bussy。 到了Riverwalk, 雨还在下,只有一两个摊位开着。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Andrew参加Party的热情。 上来就先来了个Facepainting, 又吃了个Funnel Cake, 他妈我一下就少了10块钱。 这个Children's Festival, 广告上明明是说Free的,怎么处处都要收费呢? 不过好在在后面的抽奖里妈妈中了个AmericanIdel的小背心和一个MiniSpeaker。 回家的路上Andrew在车上睡着了,也就睡了30分钟吧,就因为这30分钟,回了家Andrew就再也不肯睡了。 这可苦了他妈我,强忍着困意陪他玩,谁让我想他了呢

晚上又是火锅,不过这回Andrew再也不Enjoy了。 我从同学那儿要了个麻辣火锅底料,Andrew被熏得躲到了屋里,每次出来都要拿手捂着鼻子,一个劲儿说太Sour了,你们别吃了。

明天Andrew就要和爸爸回去了。可说起·回家的事,Andrew要求爸爸自己回去,他留下来跟妈妈一起。 中午睡觉的时候,还要把爸爸赶下床,好让他上来和妈妈挤在一起。 说到这儿,我又想起了Andrew那句不知从那儿学来,也不知啥时候学来的口头禅: “没事儿,没事儿, 。。。” 什么要求都是没事儿,让人觉得也是没啥大不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