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曾经的家

(2010-04-13 10:47:05) 下一个
房子卖了半年多了,才发这个贴,就算是对以前日子的纪念吧。 这个房子是我自己设计的,从找建筑师,画图,选地,找Builder,贷款,选建材,到监工,一步一步做过来,有艰辛,也有快乐。 特别是当时自己怀着孕。 所以卖房时我说,我这那里是在卖房,分明是在卖自己的一个孩子。。。。

因为盖房的时候化了很多心思,所以卖房的时候很顺利。没用中介,从贴出广告到Close,只用了3 个月。房子有3家人看过,2 个给了 Offer,第3个就成交了。写到这,我觉的有点心酸。 第三家人是我去年暑假回国前一天来看房的,12 点我就要上飞机去Houston了,他们约好10点钟到的。夫妻俩40 多岁,有3个女儿,还有一只Golden Retriever. 我能感觉到他们进屋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房子。他们说晚上给我们电话,因为下午还约了Agent看别的房子。 我十二点离开家的时候,有种预感,我可能再也回不到这间房子里来了。关上门前的一刹那,我又看了它一眼。。。。。

晚上在Houston 转飞机,他们打来了电话,表示非常喜欢,出的价钱比我们预想的要高。 虽然很不舍得,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卖掉它,因为毕竟我们很快要搬到别的城市了。 虽然这对夫妻说随时欢迎我们去玩,但我一直都没有去过。 每当儿子说 “我想以前的家了”,我就心里特别难受。儿子跟我一起回的国,有时我想对一个3岁的小孩来说,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就离开了,而且是离开他出生就生活的地方,是有一点残忍的。

我曾经有几次开车回到原来的小区里,从外面看看它。 看看它有什么新的变化。 我想它新的主人是真的喜欢它的,所以也会像我们一样爱护它,Enjoy 和它在一起的每一个 Moment..... 等我们老了,我还会回来看看它的,就像看我的一个孩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