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复活节游行里的小牛仔 (图)

(2008-03-03 07:19:51) 下一个
一大早,我就带着全家急急忙忙的往外赶, 因为要去参节复活节的游行, 还有最重要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又可以见到漂亮的小姐姐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谁受得了我这专注的目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有这。。。。。的小模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哎呀忙了一天下来,我还是最爱我的“奶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