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大家说个我比较郁闷的事儿,,,跟老卫一样力争了,

(2007-08-19 13:39:05) 下一个
我的bill上写的名字就是按照中文的顺序,因为当时交bill的时候填表没分surname啥的,我就按照中国习惯写名字了。

拿着bill就去nw银行了,,人说不能给办理阿,因为名字和bill上的不符合,,俺当时无语了,就说不能办就走吧。我朋友说不行,还能白跑一趟啊,,就跟银行的人说中国人写名字的习惯,,那个业务员也是国人,说她理解但是没办法,要求太严苛最近。我朋友就让她把高层叫过来一下,结果那人说我就senior。后来嘟嘟囔囔说了半小时人都不给办,,俺脾气比较怪,第一次被拒绝了就不愿意再试了,要不是我朋友拉着我老早就走了。这不磨蹭了这么长时间还是不给办。。。

俺朋友说,咱去L tsb,不信搞不定。先是一black blood姐姐接待的,后来转手给一印巴男人,那男的说还是bill问题,俺说那麻烦了阿,就想走。俺朋友拉着俺,给那人解释中国人写名字的习惯,,然后还跟那人看她的卡上名字也是有的姓在前,有的名在前。。旁边那个正在忙的bb姐姐边打电话边帮忙说她知道中国人的确是姓写前面。结果那印巴男人说好吧让我看看你学校信,,给看完以后说,你这不在我们的受理范围,我们在伯明翰只收博大,aston,uce,,俺朋友一听就急了,,说都是学校平啥你们是授理那几所呢,,,那人说是规定,后来俺翻白眼儿看天花板,俺朋友跟那人力争,,终于那人说ok吧,,又问有没有parttime工作,俺说没有,那人说那就是没有regularincome,俺说俺是家里给打钱,,丫又说不行了,,后来俺朋友气的就说:we don\'t work, we just spend money here,we have money that\'s all...然后俺俩就b家的puma的包都显摆显摆,,,最后还是没办成,,人说了:you have money but i can not open an account for u. 俺暴走,,,俺朋友发飙,非要写小字报,俺后来说小字报写谁名字啊,你的我的,,俺朋友一听就没写,,要了一堆材料,出门跟俺说,,nnd,回家垫锅底子解气。。俺后悔没要几个,,没事儿撕着玩儿 - 解气

最后去皇家苏格兰银行,俺朋友说:看见没,皇家的,,绝对不倒闭,,再试一次。俺们就进去了,,约了个app第二天,,第二天人说材料我们copy了,回家等电话吧。。
在漫长的我都快要忘记的某周日接到一个电话,说是bill not accept。俺苦笑着对俺娘说:要不咱死磕HSBC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