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做你的一半 ☪

(2010-12-03 13:33:41)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女)晚餐记得吃清淡一些,香烟记得尽量少抽一些
不要睡得太晚,抱怨着黑眼圈
(男)k歌把你喜欢的唱一遍,吃饭绿色的要多吃一些
不要忙的太晚,让我心疼一夜
(女)把不好的习惯改一改,雨天记得出门要带着伞
(男)淋湿了记得把头发擦干,不要说这些都跟我无关
(女)我和他的事情么办,有你聊天什么事都变好办
(男)有些事就让我承担,不要说这些都跟我无关

(合)oh不要说太麻烦,oh不要嫌我爱管
路口转弯别忙乱,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oh让我为你分担,oh把你给我保管
呼吸要有人陪伴,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女)失恋呆呆的陪在我身边,加班用简讯陪在你身边
别嫌我碎碎念,爱自己多一点
(男)浪漫记得和我分享一半,麻烦别每次和我说一半
只要有你陪伴,最确定的温暖
(女)把不好的习惯改一改,雨天记得出门要带着伞
(男)淋湿了记得把头发擦干,不要说这些都跟我无关
(女)我们俩的事情怎么办,凉拌要什么时候变好办
(男)有些事就让我承担,不要说这些都跟我无关

(合):oh不要说太麻烦,oh不要嫌我爱管
路口转弯别忙乱,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oh让我为你分担,oh把你给我保管
呼吸要有人陪伴,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女):给我一个答案,像你笑容一样灿烂
(男):什么事都分我一半,心事也让我听见
(合):不要把背影越拉越远,笑着哭着依然面对着面,每个我们的片段

oh不要说太麻烦,oh不要嫌我爱管
路口转弯别忙乱,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oh让我为你分担,oh把你给我保管
呼吸要有人陪伴,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

网上找的男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