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算你狠 —— 升学笔记(续)

(2015-03-30 12:49:16) 下一个
bbs.wenxuecity.com/znjy/2848214.html



 写上一篇的候,有些西忘了写,主要是在微博上了,就以了。想想归总里以将来复

 1

MIT没有收儿子,我心里有充分的准,要我是取官,也得犹豫再三。但是芝加哥没直接取他,而是把他放在待定的位置,我就不干了。当即把芝加哥大学从我大中拉黑。道他不知道自己要招什么的学生,量身定做的孩子要待定,你不就是想听到有人“我你”?哼,偏不,你收不收。

头我跟儿子,芝加哥大学堕落了。儿子目看着我:你要明白,他的是我的申材料,而不是我本人。

就冲,芝加哥大学你错过的不要太多好不好。

 
2

他爹对儿子与MIT失之交臂是心怀的。他的表达方式是:哎,现在这些大学招生,简直就像皇帝选妃。高高在上等着姑娘们花枝招展各显其能,哪有点儿星探的职业修养。

我翻译给儿子听,儿子总结说:从中国绵长的历史来看,这种录取方式还是可行、成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