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逻辑太有意思了。应该说他生在了这个时代,有啥好委屈的?:))

(2012-09-29 17:33:10) 下一个

其实是他自己的High歌把标尺已经推得太高了。他自己目前是无法超越的。短时间内,也没有哪个导师能帮他超越。


转一篇国内孩子写的感想。一个叫秦时明月的孩子。


[ZT]


这是继阿信没得最佳作词奖后我第一次不淡定。 
话说为娱乐圈这种事情愤怒好像灰常不大气。 
但是我今天还非得在这出口气了我。 

梁博唱的好不好。 
好。 
私奔唱得我差点掉眼泪。要不是他长得太平民我估计当场就花痴尖叫带我私奔吧。 
三十二郎说他什么来着,许巍、汪峰还有那个谁来着,啊,不好意思我太年轻太肤浅郑钧是谁他的歌也许我早就耳熟能详耳濡目染,但是我真不知道他到底是谁。 
他有这三个人的气质。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气质。他想要怒放的生命他是一朵蓝莲花被。 

再不好意思一声我情绪有点偏激我不是来黑他的。 
他唱的真的很好,就我肤浅不长进的耳朵,要说接近的我能说出来的是羽泉和朴树吧。 
他唱私奔有种暗恋一个同桌小女生好多年的痴情感。 每个女生都会希望有这样一个声音守护,但是自私地说。大多数的热烈憧憬甘心澎湃,都不是为这样的人。 

太普通,因为是劣势,可是所以才是优势。 

多少中国好声音的狂热粉儿今天才知道他叫什么名。 
我也觉得这样对他不太公平。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让人记不住你。 这就是你没本事。 

看了剧透一直不相信一直哀嚎,今天才知道原来截胡这件事是这么发生的。 
再说一遍我对他没有任何的反感任何的不满意。 
他私奔直接进是当之无愧。可是没有之前张赫宣多亮、还有我一直也很喜欢的那姐把张玮的形象他的处境他的氛围搞成那样。 
我就是想问下。 

他和吉克隽逸和吴莫愁和关吉吉终极PK你们确定没问题? 

退一万步他得了冠军了,你们还记得陈楚生否。 
他最后一首歌叫啥来着,我没记住你们说他发挥稳定他唱得成子老好了。赢了HIGH歌哈? 

啊对。 
要说不满意我小小说一句。 
那英老师我爱你。 
我真的反胃了。 
别说我骨头里头挑毛病啊。 这话要是张玮说的。估计现在满屏都是骂他溜须拍马舔臭屁的了。 

书归正传我是来说张玮的。 
一个状态完全平息不了我的心情,若干年没有码字的我必须得下楼开电脑现下的WORD文档上来嘟囔来。 

张玮今天表现不好。 
张玮英文发音不怎么地还偏要唱。 
张玮就知道起高调炫高音。 
张玮得瑟张扬不管唱什么歌都要得瑟上天去了。 

我就想说。 
其他多少个学员,十四乘以四再减去一。五十五口人再加上仨评委再加上买凉茶的花少。 谁再给我唱个那么给劲儿的HIGH歌。现在鼓掌欢呼他下去的这些人有多少刚刚单曲循环完。 
说这个又要有人说啦,他特么就会唱歌嗨歌被。 
诶,就会起码会,得瑟我会的你凭什么不让我张扬。 

吴莫愁那场唱得那叫神马玩意啊。冲着一句独一无二,哈林照样保她进报送。 
这样会有人说这是黑幕这是李莫愁被潜规则。 
那张玮站在台上看着那英求大众评委还让其他仨人帮着求。然后那英多亮抱着哭,就没有人在这时候抱不平说一句那英你爱才非要整出这么一出来么!! 

无辜不尴尬不情何以堪何以堪以堪堪堪堪堪堪堪!!!! 

我也觉得自从他HIGH歌火了以后他就开始不淡定了,上台就觉得台就是他的。 
但是他说的也没啥不对的啊。二十四岁唱不出四十二岁的感觉。 
不够沉稳太浮躁他年轻你是他导师你管干什么吃的,他唱得好嗓子好独具一格风格独特,就得德才兼备少年老成啊。 
他要是陈冠希要是谢霆锋就甩脸子走人了好不好。 

华少用范爷的话送给他。 挨得住多大的诋毁,就受得起多大的赞美。 
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就应该反过来说。你受了多大的赞美,附加的就来加倍的诋毁。 

娱乐圈混乱社会现象不正常,各种韩版整容美少女版美少男,凤姐芙蓉还有永恒的春哥。 
大家见惯了畸形。 所以现在一看见不起眼的有点能耐的就加分。 
就把干净质朴天然去雕饰清水出家人上心理定位。 

反而是张扬了的上来就不受待见。有特点就是缺点。于是同志们,这样就没人觉得不公平了么。 

梁博他有嗓门他不唱高调奥。你能唱出F调你还在电视机前骂张玮奥。 
张玮歌路是窄那梁博歌路宽奥,比赛到现在他唱得都挺好都叫啥名来着都啥百变风格啊。 
普通人唱出中上水平是很难得。可是唱得出上下水平的是个有上上资质的有什么错啊。 

看不起不起眼的叫有色眼镜。 
对条件特殊的用双重标准这也不是个正常事儿啊。 这算不算仇富啊。 
枪打出头鸟有那么理直气壮么。 

好吧在这我也承认一句,他也确实是不够那么那么好。 

吉克隽逸就很好天分好嗓子好感觉好什么都好,还低调还大气还质朴。 

但是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在我心里,也只有吉克隽逸有资格打败张玮。 

话说我这东西发上来会不会好挨骂啊。 
但是我嘭嘭嘭嘭打键盘打得这口气灰常之的顺畅,我爽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不成熟我也不沉稳我也不大气。 还非得写这破玩意。 

我认识张杰,认识张靓颖,认识刘忻。 

还是那句话。大蜘蛛,前途无量。 
张玮特么到底是谁。 

会有很多人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