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点儿伤心事儿

(2011-04-28 12:34:54) 下一个

昨天下午带丫头去买衣服,孩子们都说裤子有点儿短。丫头特意从自己的小金库里拿了20元钱,说是要顺便给我买母亲节的礼物。

为了在城里生存,俺买了50元一张的停车卡,有表的地方,咱就不怕。

把车停在了一个表前。庆幸自己运气不错,周围的表都被占了,还留下这么一个。

但是表只能接受一个小时的停车费。带着丫头买东西,看着表,快到一个小时的时候赶紧付账。丫头说,给我买的东西要去某个特别的店,我可以把她送去,然后我去给停车表加钱。她会在店里选礼物,等我。也不希望我看到她选的是什么。

我同意了。

然后去给停车表加钱。

然后发现车不见了。一辆警车停在附近。而且想溜。

俺一把拉住警察弟弟:“俺的车停在这儿,怎么就不见了?”

警察弟弟回答:“这里是不可以停车区域。”

“不可停车?那我用停车卡付钱的时候,表收了我一个小时的钱。”

“那也没用,你得看街上的牌子,前面那个牌子说4点到6点拖车。”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警察还热心帮助打电话问拖车站,俺那车是否已经到达目的地。答曰:尚未到达。

警察说:应该不是被盗,你去拖车站,如果没有,街对面就是警察局,你还可以报案。

警察同学,您倒是服务周到,把拖车站修在警察局旁边。这时候俺哪儿担心偷盗啊,谁敢啊?为了准时拖车,您都在这儿守候半天了,俺把车停下来的时候就看见拖车往这个方向来。俺狐疑来着,但警惕性没那么高。俺光注意街上有无不良游民了,不知道是您招呼来的拖车。那时候离4点还差半个小时。这条街养活了多少辆拖车啊?半小时前就来了,要不是这地段肥,拖车能那么有把握地早早就出来钓鱼。俺倒是宁愿车被盗,保险公司还同情俺一下。落入你们手里,那还不就跟被共产党统治了一样啊!

后来当然是俺吐血把车领回。停车场修得跟监狱一扬严实,工作人员都不敢正眼儿看一眼愤怒的车主们。每一辆车开出停车场,几米高的大铁门立刻咣当关闭。他们深知自己工作环境的危险。

进去办手续的时候,先要领一个号儿。俺们拿的是98号。丫头惊呼:今天他们已经拖了这么多车了!一旁同落难的老太太笑。俺安慰丫头:咱不是最有一辆被拖的车,今天离半夜还有好多个小时呢,还能拖很多辆。

今天上网看到这家拖车公司的自我宣传:

At AutoReturn, we strive to make the process of getting your vehicle back better than expected — as clear, efficient, courteous and painless as possible. Every day, our world-class technology, processes and people deliver outstanding service and results.

啥叫干一行爱一行,俺有了前所未有的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