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迷糊问CTY夏令营能达到什么目的

(2010-08-13 21:46:33) 下一个

想想,事先好像没什么目的。就是上中文学校的时候有家长介绍,就去看看。

我们家主要问题是老大暑假不学习就很失落。毕竟10来岁的孩子,也不能指望他自己就真的自学成才,而且年龄小,也不允许扔家里一整天没人管。CTY就成了一个选择。

他也去过4H那类的夏令营,特别脏。他也喜欢,觉得能量高,有激情。可惜我一次都没去看,都是他自己坐班车去回。我唯一的感觉是,他在那儿只玩不酷的项目,偏向文静。那种环境是真正的大社会,晚上睡觉前,孩子们大谈女人,也就是10岁的孩子。我感觉相当于下乡锻炼。

第一次去CTY,感觉是老师特别好。数学课,老师讲得孩子们很开心。但是儿子也说班上有一个孩子是真的不喜欢,家长硬送来,孩子有点儿可怜。

第二次去,老师同学都很好。这次班上的同学差不多一半来自国外,他们相处很融洽。儿子最好的朋友来自波兰。

我觉得比较神奇的是,CTY里孩子们之间的交往很好。相当于是突然来到一个新学校,短短3个星期,孩子之间就很亲密了,没有认生,慢慢熟悉环境的问题。大概是孩子的行为分类很接近的缘故。应该说正好适合我儿子。但是我女儿基本没朝这个方向想过,她不属于这类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