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妹妹们聚会是多么必要啊。

(2009-08-05 10:20:41) 下一个

以前总是跟老红军、老知青、老妈妈们聚会,感觉自己还不老。偶尔面对现实,在各大华商广场看到一群群年轻人乌央乌央地成长,远远嫉妒地看一眼,心里安慰自己:这跟我有啥关系?转眼就抛在脑后了。

可是那天,我实在是受了大刺激。聚会的地点设在青少年饮品中心,聚会人员一律是母亲或母亲带来的孩子。一到场,我就误以为谁把孩子放这儿,自己去给孩子买饮料去了。那母亲迟迟不出来,我才意识到,这儿童也是我们坛子里的操心妈妈之一。

接二连三地来了几个妈妈,深让我怀疑她们的孩子都是为了上网聊孩子临时领养的,咋就这么青春呢?

本以为是子女坛聚会,怎么上来就跨坛而8 啊?每每听得我目瞪口呆之际,只好打断8王:请问,这个又是谁?这才理解了什么叫,层层叠叠的网名,错综复杂的网坛,衍生品花团锦簇。华尔街还没弄清楚自己是如何晕菜的吧,比起网络,你们那衍生物也就小菜一蝶儿,迟早被网妈们收拾了。

那天晚上的经历让我意识到,8是日常生活中一种重要的元素。妹妹们8得健康、活泼、得体。8别人漂亮,自己也跟着漂亮了,8别人富有,自己也有了富有的心态,8别人机警,自己也能机警地欣赏了。8的现场,如同一个镶满了镜子的练功房,四周都映射着鲜亮的笑声,我们都是镜子中的那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