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写作课迟交作业的问题

(2009-03-24 10:45:09) 下一个
我原本没有太认真。我知道那么做不好,他也知道不好。每次快到作业截止的日子,他就给老师写封信,说自己恐怕得晚交作业。老师也许出于跟学生之间看不见摸不着的缘故,也没有一定要求每次作业必须准时交上来。老师的回答总是说:可以。

我觉得老师更多的意见还不在于作业的迟早,老师感觉到这个学生并不是他们这个教育机构搜索出来的优质儿童。此儿童的某方面的能力比较差,正好这种能力是老师这堂课看重的。而我给孩子选这堂课,也正是要补充这方面的能力。

听到其他妈妈的意见后,我来回想了几次,还是觉得不想把这堂课的作业问题大做文章。回家后,我跟他说的第一个话题是:你选的第二堂网上课程快要开始了,这次是阅读课,你觉得还会出现上次的迟交作业的情况吗?他的回答是:我并不想迟交。我说:我可以理解写作的时候写不出来的情况,其他的功课我还没有看到你迟交,不过你可以注意一下。他不给我肯定的答案,我觉得也好,不乱许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