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大家

大汉大家的宗旨是为所有在北美的汉人提供一个大家庭的环境,团结大家共同建造一个良好的,平等的社会。这个社会会让我们感到是自己的家,我们可以安居乐业,享受生活,子孙后代不用为融入主流而烦恼。不论祖籍,地区,只要是中华后裔或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人都是大汉家族。
个人资料
mikecw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孩子们看Barbie电影时候问我一个问题

(2023-08-28 14:03:57) 下一个

昨天因为电影特价,就带老二老三去看Barbie电影。老婆从来对电影不感兴趣(只喜欢在家看中国连续剧),从小都是我带孩子们去看电影。今年老大去读大学了,老四对Barbie不感兴趣,老五太小,怕她在电影院烦了后闹,就只带了老二老三,分别是高中初中生。

电影故事开始不久后Barbie开始出现变化,说大腿上开始长cellulite。孩子们转头问我Cellulite是什么?我小声解释说是大腿上的肥肉导致皮肤出现凹坑。他们还是一脸疑惑。这样的问题,也只有亚裔孩子才会有,而白人的孩子从小就知道妈妈腿上和屁股上长满了Cellulite。回家后我上网查了一下,白人女性几乎过了青春期都会有,而东亚女性则很少见。怪不得暑假在迪斯尼公园旅游,我看到的白人女性,只有Teenager的腿才能和我老婆的比美,成年白人女性腿型都那么丑。

Cellulite - Wikipedia

黑人等其他族裔也比白人女性比例低。所以这个症状也被称为 white women's curse.

这也使我想起了当年我去欧洲留学时候,第一次听说Deodorant, 搞不清是什么东西。

小时候以为白人女性都和Barbie洋娃娃一样,金发碧眼,是绝美的天仙。那时还以为中国女性不如白人女性美,感到很遗憾。后来才知道,那都是假的:金发碧眼的女性如果不化妆,看上去像白化病人;虽然白人女性普遍个子高一点,腿长一点,但过了Teenage后,人人都有Cellulite,而且需要不断地刮毛,如果不涂Deodorant还浑身发臭。

我们应该多向孩子们宣传自己的优秀,让他们避免被市场商业宣传迷惑,傻不拉唧去把白人当作找对象的首选。

P.S. 华人平均比白人寿命长10岁:白男76,华男86; 白女81,华女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好的,谢谢转载Twitter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我帮你把这文章转载到twitter好不好?让更多的人来了解一下你的观点如何?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愚昧愚蠢加自大的思维方式和宣传意图,是中国共产党统治思想的精髓所在:不愚自己怎么愚民?不愚民怎么巩固统治?
shaoning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没必要用种族歧视反对种族歧视。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暑假在迪斯尼公园旅游,我看到的白人女性,只有Teenager的腿才能和我老婆的比美,成年白人女性腿型都那么丑。
够自恋偏执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是的,各有各的病。只是总体来说,用平均寿命来衡量,谁的综合指标最佳,还是一目了然。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adys' 的评论 : 是的,种族歧视本来没有,就是白人凭空发明的。他们本来没有什么优势,但为了统治和压迫其他族裔,创造了一个“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然后拼命用商品包装来宣扬自己族裔女性最漂亮,男性最性感,等等。

对付种族歧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事实和数据来证明他们的荒谬。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也可以产生优越感的?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
ahniu 回复 悄悄话 各有各的病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