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呼吸*爱

(2009-11-10 11:26:15) 下一个




点击下载歌曲


今年暑假,桃小菲推荐了金海心的一张专辑给我听,就爱上了这首歌。这首歌可谓“灵动至极”!金海心那灵动的歌声,再加上欢快的旋律以及诗文一样美的歌词,让整首歌都随着幸福的节奏舞动了起来!!“忘掉那所有的悲伤过往,站在风里沐浴阳光” 可谓潇洒得浪漫,浪漫得豁达!“抓住我们的快乐天堂,让欢笑和开心登场” 这恐怕是幸福的最高境界啦!!叫人如何不心向往之啊……

 可惜的是,本来硬件软件就跟不上,再加上不勤奋刻苦,直到现在偶才把这首歌完成,还是个断气版,3田田莫怪哈^^ 偶已经嚎出了目前能达到的最高水平(最近牙疼ING~~)。你过生日那天偶正在医院拔牙呐,所以就提前送上生日祝福啦。想说的话都在歌词里呐,我想,你和他一定在呼吸着爱的空气,幸福的生活ing~~!最后祝你和你家那谁谁甜甜蜜蜜,美梦成真,快乐到永远^^


呼吸 爱

原唱:金海心
翻唱:Miffy
后期:Mr. Right
监制:桃小菲&童小梨

多少次总在定格瞬间

希望总会跟着失败旁边
我看见挥舞的翅膀
像个天使坠落凡间

我若在停留在你身边
把你的心装进我的胸怀
到现在早已成长起来
舞动我和你的爱

呼吸 能和你一起随风飞翔
忘掉那所有的悲伤过往
像风儿一样
站在风里沐浴阳光
呼吸 能和你一起随风飞翔
抓住了我们的快乐天堂
像花儿一样
让欢笑和开心登场
Are you rea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板凳长。板凳短。长短都利于听这个呼吸。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爱心大沙发!!!
边看养眼PP边听歌很享受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