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画呐☆ 删除键Delete

(2009-08-06 11:09:12) 下一个
噢耶!!今天画了一个删除键~~

我觉得人脑应该像电脑一样,应该有一个DELETE键。定期就要删除一些无聊信息和没必要的烦恼。
人体要新陈代谢,大脑也要新陈代谢噢:)
不然就像电脑一样,装得东西越来越多,即使能工作,那也转速较慢,不灵光啦。嘿嘿:)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有时候放弃就意味着新生。
我想,如果想生活得更HAPPY,更HIGH,更FREE,那就要学会删除,也就是选择和放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coooooool~~~~~~~~~~~~ :)))))))))))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喂喂~~~跳舞的那个小孩儿~~~

你别一迷糊,自己按自己脑门儿啊,咔咔!!

嗯~~~等俺 走向市场,坚决打击一切有毒贩毒物品,哇噻,怎么听着像警察涅,咔咔!!当个保卫HAPPINESS的警花儿也算是为人民作贡献啦哈^^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桃慢慢~~~你别见了我就按我脑门儿键啊,要是不小心不不该delete的给delete了,我不是成了老年痴呆症了,连你俩都记不得了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桃子姐呀,你是不是故意把沙发给我,你是不是故意要体现你的ID所体现的气质???哈哈哈...

兔子姐呀,我怀疑我本年夏季high德过头了~~你要是走向市场,我是说你的产品要是走向市场,绝对利于全世界的打击毒品活动~~~咱们这个是健康的high~~~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小小的DELETE键把你俩搞那么HIGH,这个画得太值啦!!

Priceless Delete Button!!!

Happiness is priceless !!!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这么照顾我们动作迟缓的, 抓你的两个小揪揪, 太可爱了这图里的小妞~~~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桃子姐啊桃子姐,你可怎么办啊,这么一会你连板凳都做不到。底板上凉吧,我给你个软垫儿:)
米小果 回复 悄悄话 请允许我按一下门铃~~~~~

一切不好玩的东西都边去~~~

亲亲楼下两个,哇咔咔!!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我为啥老这么慢呢, 就是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留的太多了. 删了, 全删了. 我电脑现在特慢, 弄的大DATASET,新给加的MEMORY还是慢, 急人.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由于太疯,忘了说了,这个删除键太cool了,技术玄妙,我就不坐门外汉的comments了~~~想把它装在我的脑门儿上~~~
陶小梨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放弃,我要删除,我要清除毒素,啊,啊,啊,我爱米米~~~
请允许我high,请允许我在这儿疯子一般的手舞足蹈一番~~~
嘿嘿嘿,感觉好多了,杂人杂事儿全删了,远离俗事喧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