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画呐☆ 小情歌

(2008-03-09 18:18:07) 下一个
周五早上一睁眼,天灰蒙蒙的,打开窗子一看,外面飘着鹅毛大雪~~咳,又下雪啦……

打开电脑进城一看,小童给俺悄悄话里说,叉子哥“辞职”啦~~

顿时,心里也飘起雪花儿~~

一天打不起精神来,俺和小童都很闷,我知道我们两个都哭了~~~

晚上,决定把这首《小情歌》送给我们的偶像叉子哥,算是表达我们对偶像的仰慕和喜欢。

他堪称唱坛的音乐先锋----
他对音乐的品位,理解和感悟,令人钦佩!!
他独具匠心的制作,和每一个创新的思路,令人崇拜!
他随和的待人,宽和的处事,更令人折服!

小童和小米想对你说:叉子哥,你是最牛的,希望你快乐永远 !!!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能得到超级酷的叉子的果酱,俺们太开心啦。我们真心祝愿叉子哥继续叱诧歌坛~钱途大好!
米米的帖子那是没话说,俺其实不敢轻易让米米给我做贴,有了她的帖子啊,俺唱歌就得认真,压力大呀。
那个那个在米小导滴指导下,我才基本上把小情歌给哼出来了。米米的兔子耳朵听了我唱了三回,咔咔咔!
xerl 回复 悄悄话 童童的声音更成熟了,让独特的童味蔓延的更久更远。
最后的哼鸣让我忘记了身在何处。

miffy的帖子为这把迷幻药加了颜色。赞赞赞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其实歌昨天已经在论坛听过了,听的心里不是滋味!兔兔的贴和童童的歌声估计能让你们的叉子哥泪雨纷飞~赞一下你们对朋友的情谊~~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