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画呐☆ 五彩 @ 印印章

(2008-02-28 15:27:38) 下一个


嘻嘻,记得给小银子做《花田错》,需要一个印章,于是乎,就开始啦俺用PS做印章之路。

下面系俺做滴第一批印章---基础简单型。

小银子,庄主,和听月滴属于灰常classic的印章。

一走一过滴灵感来自于中国古典建筑走廊里滴小窗。

祁雨,俺给她做了个小飞標,xiu xiu 专打不速之客,哇咔咔!!!

月儿岛滴系果弯弯滴moon island:)

豆腐说,俺给她做了俩斗鸡眼儿,咔咔,俺说是两颗顽皮豆:)

叉子果果系音乐王子,俺给他做了两个音符,嘻嘻。



下面滴系第二批作品,比较立体滴。

叉子果果稀饭金属色,俺给他做了一副刀叉,咔咔。

给祁雨做滴小雨壶,俺系照着俺家滴小壶画滴,口耐死咧。 可是就系这只小壶把俺滴脚丫丫砸了个大包包,疼死俺咯。俺一边冷敷着脚丫丫,一边画小雨壶,嘻嘻。倒是蛮有乐趣滴涅:)

庄主系品茶小轩滴斑竹,给他做了一个牌匾,大家有空到他家去喝茶哈:)

哦嘻嘻,俺家3田田滴印章,小雨壶给田田浇水,好玩好玩:)

哇咔咔,小银子滴俺想大家都稀饭,抢啊~~~~~

最后一果系给俺家果果做滴,奔跑滴R !!!!





小声音JJ做滴音乐帖子美轮美奂滴,给她滴马甲小小~ 做了一果音符小外套,嘻嘻:)

再秀秀俺给自己画滴米兔兔^^

天空飘来一朵云,云树绕堤沙太美妙咯:)

哦嘻嘻,给葱花儿美厨娘做滴印花盘盘,秀菜菜用滴:)

四影果果滴watch好Cool 哦 !!哇咔咔!!

看看俺家童小梨系多么滴口耐呀,啃一口!!!



奈斯儿奈大导最近鼓捣小电影儿去廖,看,他滴新衣服够大导演滴范儿不?

飘飘雨稀饭黑白配滴,思来想去,还系画一把漂亮地小花伞呗,再加几颗小雨点儿~~

xjmm系俺们坛子滴时尚米女,和俺一个癖好,爱臭美,嘻嘻,所以给她头上加多小花花儿~~时尚又口耐涅^^

石榴姐滴果让俺们无数次滴掉进温柔乡里涅~~俺说她是乘着歌声翅膀滴女孩儿

灰丫丫表打滚儿啦哈~~你滴小鸭鸭画好廖~~看你戴上心心小耳麦多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有了偶滴印章啦!!

感谢米才女啊,介末多滴印章,木有重复滴呢,太有创意啦!!!

狂顶~~!!!! 咔咔...... :DDD
灰丫丫1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小鸭子来了,嘻嘻,谁也不许抢我的耳机哦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口耐了!!!真细越做越漂亮啦!!!每一个都好有特点哦!!!

小米兔mm真是超级时装设计大师耶!!!!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不行咧~~俺再来兔家看看,XJMM 的头像超级可爱,可爱在头顶上那朵小花花~一个栩栩如生滴XJMM生动滴呈现在我们面前~俺滴小雨伞就更不用提了,喜欢喜欢还是喜欢~~
灰丫丫1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小梨的好可爱啊,我也想要哦,兔兔你帮我做一个好嘛。我要一个小鸭子造型的的。我打滚了,赖这儿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米兔这么能干啊,印章精致又漂亮!
silver545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绝对可以拿去卖钱哈哈~嘎嘎嘎``~~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瓦塞!!! 错过了介么多好东东,心痛啊!!!

小米给偶也做一个吧,不然偶心痛到无法呼吸列~~~ :((
nice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来咧
DJ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可爱的小梨现身。。。大家别啃我哦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快来吧唧一个:))换上新衣服来道谢喽~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娘啊。。。超女!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哦嘻嘻!赶快到mm家来道谢啦!这件衣服太美啦!喜欢S了!

真的是很有创意,新颖,别致,mm真是太有才了!!!

抱抱,再亲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来看看口耐的米兔mm,惊叹你的介些精美印印章制作,下面那个 小小~ 是偶的小名耶,她就是稀饭你的介些米米出品!等mm有空帮她做一个口耐的印印哈,先谢谢mm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惊叹ing~~~~~~~~~~~~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兔兔一定是吃了仙草了,太强了!!!
我也要..........................................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介些全系米兔mm制作的呀?偶早就看到这些可爱的ID在眼前晃了,米兔mm帮我也制作一个撒!咔咔咔!

今天我用的介个ID细音乐快递的朋友们这样称呼偶滴,你看姐姐连一件出客的衣服都没有呢!

每次来你们这些可爱的mm家我都变年轻了耶! 也给我弄个可爱的,年青的pp,姐姐也好到处显巴显巴!^o^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属无价之宝珍藏品。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i want one too~~~~! kiss, hug, whatever, if you could give me one. there are so cute and lovely. walala..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挖嘎许多!我的好环保,喀喀

最后一个就是巧克力豆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