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我不小心】

(2007-07-02 16:57:34) 下一个
从来不敢仔细看你
只怕就此迷失自己
虽然你不是我的唯一
神情却叫我无法逃避
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到底付出真情几许
虽然你从不曾在意
我仍深深的责备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只因无法防备自己
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你并不是我的唯一
虽然你说你不在意
我怎么可以原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故意的。你很仔细啊。谢谢了。感动。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故意的。你很仔细啊。谢谢了。感动。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继续沙发。。。。。非常非常地动银。。。

有一两句沙了,故意的?:)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继续沙发。。。。。非常非常地动银。。。

有一两句沙了,故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