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的关怀】

(2024-02-22 13:52:52) 下一个


風兒陣陣吹來 風兒多麼可愛 我時常向輕風 訴說情懷

時 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 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 你的愛 不會忘懷
樹上美麗的花 開得那麼可愛 花兒謝 花兒開 誰能明白
時 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 你的愛 不會忘懷
時 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 你的愛 不會忘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