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之外

爱曾经来过,又离开了,我永远不再一样了。。。
正文

If I know everything, I will never fail

(2007-02-23 21:25:57) 下一个

从收音机里听到这句话,虽然host一带而过。在我心中却激起涟漪...

婚姻失败总使我耿耿于怀,好像生活从此再也无法完美。也有点觉悟到自己的自我中心和对世事的天真。但反过来说,If I know everything and I never fail. 那样的生活还值得过吗?你知道每一个路口有什么在等着,又知道正确的选择是什么,那样的人生还值得期待吗?

在我所经历过的年龄段,每次都觉得自己是洞察了人生,现在回过头,发现自己当初是多么幼稚。有同学带来20年前的书信,真不忍卒读, 真不敢相信是我写的, 那么偏激幼稚....

If I know everything, I will never fail.

I failed, so there must be lots of things that I don't know or understand, I believe.

And that is not too bad...I lost, then I gre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