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之外

爱曾经来过,又离开了,我永远不再一样了。。。
正文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暮与朝

(2007-06-30 22:41:38) 下一个
我并不是立意要错过
可是 我一直都在这样做
错过那花满枝桠的昨日 又要
错过今朝 。。。
——席慕容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当断则断的人, 然而当一个人还在你的心里,你并不是那么容易忘记得起的!我可以试着不让自己去回想,却无法阻挡那突如其来的思绪。。。还有,见到你时, 那哄然的喜悦!

领悟也罢,知音也罢,生命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开启你心中的那扇门的。当它来时,我只能细细体会,深深感激, 为我所能领閱生命的新的高度和深度。 这相遇, 就像黑夜中,当我从自己的车窗望出去,正好看见对面列车中的你,深深凝视,然后消失在黑暗中,就像就像我们从未相遇。。。只是我会在以后每一次抬头时,仔细地凝视黑色的窗外,下意识地寻找那摄人心魄的身影和眼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