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雷雨之夜

(2016-02-26 10:53:34) 下一个

雷雨之夜

Karl Wilhelm Osterwald

 

隆隆作响,愤怒的雷暴,

狂风,愤怒,你狂野的伙伴,

为闪电打开云彩飘飘,

它为了我将黑夜点燃。

多么舒坦,哦天,你的碎片:

疑虑在心中,愤怒在血管,

我已经失去了我的爱情。

没有吻与言

我便走向前

进入隆隆的黑夜寻找宁静。

 

 

哇!我将要永远地丧失

相守时快乐幸运至极,

她曾用眼睛表达心志

相伴着她口中的呼吸。

年轻的梦想,这样飞去如箭,

错误就象她说谎时的宣言!

我心在颤抖如同刀剜

电光闪烁:

“她不爱我!”

我的心儿碎了,我还要残喘?

 

 

隆隆作响,雷声在倾诉,

点亮了天空且肆无忌惮

让我也具有你的愤怒,

让寒冷忘记我到永远!

在沙沙雨声中你却声消

天哪,将愤怒变为祈祷,

爱情的眼泪流下不间断!

啊!她缺如

我不能恢复,

姑娘,亲爱的,再爱我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