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我家爱大家

(2007-04-30 17:39:41) 下一个
写下这个题目,感觉有点拗口,但是不想改变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感情。

       几天前,在坛子里潜水,看见一个帖子说,家坛味道乱了,没有人到中年坛子好的时候,我就想写个帖子驳斥他的论点:家坛就应该是这样的,因为家就是包容你我七情六欲,感激跟忧伤的地方,家坛是"有容乃大"。

        我爱家坛爱大家,因为在这里就是跟一个一样,所以跟家有关系的问题,这里都有;答案。建设小家时候,从买房子,装修,家具,电器,绿化种植,这样细微的环节这里都有可借鉴的经验;家安顿好了,有什么样的委屈,欢乐,难处,疑惑,都可以这里倾诉,坦子的朋友都会给你真心诚意的回复,就跟自己的亲兄弟姐妹般体贴入微。

        前几天,因为我同座的事情,我悲伤第很,在坛子里发帖子求助,就数家坛的朋友回复跟悄悄话最多,再次感谢来此一聚,小鹭斑竹,东渡西漂,白糖糕等朋友的回复,我已经综合大家的意见,给同座邮寄了东西。很幸运,确诊结果,肝部是血管瘤不是转移,髋骨是骨坏死也不是转移。这样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好消息了,这件事情对我自己冲击很大,使得自己感觉又重生一回,更多审视了自己的现状,我想我会比以往更加热爱生活,珍惜生命。

        我爱我家爱大家,希望家坛永远这样五彩缤纷的凌乱着,希望家坛永远情义浓浓,希望家坛的朋友生活顺利,愉快幸福! 

 回复来此一聚的问候:

        同座还是比较坚强,即使化疗反应很严重,吃什么吐什么,但是她还是坚持下来了。最近几天已经好多了,可以吃些汤水了。会诊的结果,我们开始没有告诉她原因,就是担心万一有问题,她承受不了。还有经过北京上海广州几个大医院的专家看片子,最后的确诊是没有转移,才把最后的结果告诉她。
        这期间我跟着重生一回。上个周末,我出去到处买药,一看到类似同座的孩子大小的婴儿,我-眼泪就流下来了,孩子实在是太小了。
 
       我很感觉我国内的家人,他们帮助我做了很多帮助给同座。我希望同座在精神状态好的时候,多带孩子出去玩,多照相,多录像,真是以后万一有什么不测,也给孩子留个美好记忆不是。实际我们不怕死,是怕给孩子带来伤害。看了您刚才的帖子,我更能理解这个啦。 我给她邮寄了一些提高免疫力跟手术后提高身体机能的保健品,我还给她邮寄了套化妆品跟红色的帽子,我希望她每天都告诉自己我不是病人,而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她电话中答应我,每天不再油头垢面啦,每天都漂漂亮亮地。 我很高兴,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