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是财迷,但是我迷财

(2007-05-23 14:43:27) 下一个
我肯定不是财迷,这点我肯定.因为我不具备贪婪,吝啬的性格.对于金钱,我向来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信奉用自己的劳动换取报酬.没有上过当,因为我不占便宜,绝对不回相信天下掉馅饼之说.更不吝啬,为家人,朋友,甚至社会捐助,只要让我动心,我都会去做,用钱来换取快乐,安心,值得.对自己那基本是能力范围内满足自己所有需求,特别是身边一些朋友发生了事故,使得我自己更是对家人,朋友,自己不吝啬了.

曾经在国内流传一个短信:做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不要拼搏把命丢,到那时别的女人花着咱赚的钱,住着咱买的房,开着咱买的车,睡着咱的老公,虐待咱的孩子,呵呵,看了这个真是很有触动,拼命努力工作,咱到底图什么?因此把自己拼搏的价值实现出来,提升家人,朋友,还有自己的生活品质,甚至给社会募捐突现咱的社会价值,让咱自己活着时候值得,死了不遗憾.

正因为这样,钱跟物件我都不是在意的.2005年我在国内买了新甲克虫,刚买不到2个月,我就决定来美国了,车就借给一个特希罕这个车的朋友丽莉美女了,她特紧张,生怕给碰了刮了.我就告诉她:车碰了有保险,遇紧急情况毁车别毁人.它就是个东西,丢了坏了,咱有本事赚钱咱再买,人没事就好.新车给你开为了帮助我磨合,别有心里压力,我还得谢谢你帮助我磨合呢钱更是不用说,请朋友吃饭,买东西,我现在是整天盼望有熟人来美国或回去,我好给国内的人带东西,保健品,化妆品,运动鞋,孩子的玩具都是我常带的东西.也让家人,朋友跟咱分享赚美金的快乐.

但是我迷财.我关注房产,汽车,投资信息,正为了这个我关心政治,经济资讯.或许是因为学经济学出身的原因,我迷恋投资理财.房产,股票,基金,理财产品都是我涉足的领域.因为我在国内的工作是战略投资,所以我更能把握跟体会国家的宏观政策,使得我自己在投资时候有很深的政治经济烙印.这点在我选择股票最为突出.2006年,国家颁布建设滨海开发区,我就特别关注它的新闻,绝对看好这个区域经济的未来发展,甚至我认为80年代看深圳,90年代看上海,现在看北京,未来看滨海.因此我购入滨海龙头股票泰达,高发展股票天津港,还有津滨发展,S.ST 天海并投资天津房地产.

事实证明我的投资是理性并且有成长性的,天津版块现在基本全部是停盘阶段,正在实施大规模重组,改制.我相信6月是我的收获季节,因为他们都会开盘啦.但是我确实对于盈利的数额没有多大惊喜,无非就是数字的增加,丝毫不影响我的生活,想买的东西,即使不赚钱我也会买,不想买的东西,赚钱了也不买.

我是赚钱不喜,亏钱不悲.昨天我就历史上第一次高位站岗,32.42元涨停买进ST大唐,结果一路下跌,收盘时候已经是29.34元了,真是被庄家给血洗.晚上雪上加霜,大唐出公告说在可预见的六个月内不重组或整体上市估计今天开盘又是一场血雨腥风,不过我肯定是不回割肉跑路的,因为我看好它的未来,亏钱就算为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交学费了.

我迷财,但是我不财迷,这样我才会有快乐的心情过好每一天,这样我赚得钱才会给我带来最大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