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会友........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唱歌了.......................
正文

[为了谁] 大哥哥&啰啰嗦嗦演唱

(2007-09-05 16:51:38) 下一个






























泥巴裹满裤腿



汗水湿透衣背





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





为了春回大雁归





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







望穿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







你是谁为了谁









我的战友你何时回





你是谁为了谁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







谁最美谁最累







我的乡亲我的战友





我的兄弟姐妹





































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





为了春回大雁归







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







望穿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







你是谁为了谁









我的战友你何时回







你是谁为了谁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







谁最美谁最累






我的乡亲我的战友




我的兄弟姐妹




你是谁为了谁





我的战友你何时回




你是谁为了谁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




谁最美谁最累






我的乡亲我的战友




我的兄弟姐妹


姐妹














后期制作: 大哥哥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云!! 期盼你的新歌呢.....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弄错了,对不起哦,哆哆,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带点美声,不过“大哥哥”“欺负”你,把你声音盖住了。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小鸡MM光临,我好高兴哦,谢谢!!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BD!!!! 大哥哥和啰啰嗦嗦配合的真好!!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你倒替我找到答案了,呵呵! 谢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东西不要藏起了。为了谁?为了唱坛的兄弟姐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