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会友........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唱歌了.......................
正文

如此“兴国”,情何以堪!

(2011-04-10 14:24:40) 下一个
红剧[兴国,兴国],开始几集非常引人入胜,本人对江西的风土人情比较好奇,看得津津有味,而且此剧的编导手法新颖,看点很多。

痴迷共产主义的谢旭东,追随毛委员,起义暴动,大义凛然,把老爹逼死,献出家产。此情此景,俺实在看不下去了!

以前的媒体没少宣传这一类的故事,那时年少不更事,但俺还是明白血浓于水的道理。文革期间,我家被抄,一转眼变成赤贫户!同学来家玩,看到了一件件贴着白封条的家具,回学校8卦了一番。

班主任当着大家的面,十分严肃地说:你要跟你祖母划清界线。才11岁的我,听到老师说出这样的话,及其愤怒!内心呐喊着:我鄙视你!!这位老师看明白了我的心思,对俺进行变本加厉的报复,令人发指的是,她竟然意洋洋地说:我知道你想参加舞蹈队,但你对我老撇着嘴,我就没让你加入!

我想杀了她!!

90年代初期,突然接到一发小的信,邀请我回老家一同给这位老师祝寿。我婉言推辞了。那段往事让我看到了人性丑陋的一面,没法原谅,我绝不会原谅她的。因为她摧残了一个幼小的,正向往美好人生的心灵!

胡言乱语后,感觉轻松多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