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会友........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唱歌了.......................
正文

偶尔泄愤

(2010-07-26 17:45:19) 下一个
N年没写啥了, 今天出去购物遇见两件事, 回家后气不顺, 进来释放一下:-))

我和妈妈先去了Kohl's, 里面空荡荡的,偏偏在童装处双向过道里站着几个人, 没耐心等, 我们在衣架堆里迂回前进. 本来没啥事, 突然我听见一小女孩的声音: Mom, we are in people's way! 她妈妈斩钉截铁地说: Wendy, we are not in people's way! Okay?

我真想回去抱抱那个小女孩,然后对她妈妈说: Shame on you!

我们这里大部分的老美非常友善,懂礼貌. 碰到这种情况, 一般都会让路,并且连声说: Excuse me! 今天叫我碰上了一歪瓜劣枣了!

出了Kohl's, 我们顺道去了趟Walmart, 准备买点水果啥. 今天樱桃的价钱特别便宜($1.5/lb), 而且挺新鲜. 我突然看到一老太太从几个塑料袋里把一颗颗好的樱桃放进自己的塑料袋里去. 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我老妈也看到了, 她说: 这美国老太太把这当中国超市了,随便挑选. 我说: 我在中国人的超市也没看到有人像她那样地挑水果呀!

今天真让我大开眼界了, 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