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会友........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唱歌了.......................
正文

[无可奈何] by 啰啰嗦嗦

(2007-09-26 19:59:23) 下一个






















我就这样的来







我就这样的去






什么也没得着







也没有什么失去









我就这样的来











我就这样的去







什么也没得着









也没有什么失去








茫茫苍海往何处去









没有尽头人生坎坷之旅








空手来又空手去








讲求名利又是何必











我就这样的来









我就这样的去







什么也没得着







也没有什么失去



























我就这样的来











我就这样的去









什么也没得着









也没有什么失去











茫茫苍海往何处去











没有尽头人生坎坷之旅









空手来又空手去









讲求名利又是何必







我就这样的来











我就这样的去











什么也没得着











也没有什么失去















明码在此: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90773172.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红卡听歌!

是弟弟推荐让我听听,结果我爱上它了,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是 專 業 歌 手 八 ﹖ 好 好 聽 噢 ﹗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FA来访! 我正好碰上适合自己的好歌了.
QFA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你这位月亮呀!唱得真好,还真听不出一点毛病,你可以出CD了:-) 祝贺你演出成功!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专程来访!!!

都是刘家昌的功劳哦!! 我初次听原唱就爱上这歌了.

再次谢谢!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首歌出自这里~~听了好多遍了,每次听都有不同的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