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会友........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唱歌了.......................
正文

[永远跟你走]

(2007-06-08 14:24:14) 下一个

<<永远跟你走>>

印青   李峰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

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走在你身后

跟你涉过冰冷的河流, 患难同经受

跟你走过坎坷的小路,从春走到秋

跟你饱尝过风霜雨雪

跟你共同饮过胜利美酒

千里万里我也没回头 ,千里万里啊….

我也没回头

如今你还拉着我的手继续跟你走

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走在你身后 

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一路去追求 

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 

也许还要走过无数岁月 

幸福的热望总在总在心头 

千年万年我也不回头 

千年万年啊….我也不回头

 永不回头

 

 


[永远跟你走]






印青   李峰 

啰啰嗦嗦翻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熊抱一下月圆MM! 谢谢美言!
金黄圆月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舒缓深情,大气豪迈,非常悦耳。百听不厌。。。
把下面那个删了吧。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深沉大气。帖子越做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