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会友........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唱歌了.......................
正文

[月光爱人]啰啰嗦嗦; FLASH天涯望月制作

(2007-05-26 14:04:31) 下一个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首电影[卧虎藏龙]插曲[月光爱人].

数日前俺夸下海口,说要贴一个MV的.我在YOUTUBE和GOOGLE上一试就改变初衷了,声音失真太厉害了,郁闷!幸好天导及时地救了咱.他精心制作了一个美极了的FLASH.这首歌的意境是要有动感的画面来渲染的,天导实现了我的愿望.在此鞠躬致谢!

另外,得益于天导的建议,本人的CE后期制作也有了进步.同时要谢谢大哥哥的指正.我曾为自己的歌不太飘逸烦恼,经大哥哥提醒,我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我一直用BBESoniceMaximizer插件,以为靠它,我的声音可以明亮些.不料,它把俺的缺点夸大了,嘻嘻!

不啰嗦了,祝大家听歌愉快!!


width=668 height=37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