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会友........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唱歌了.......................
正文

-------翻唱: 啰啰嗦嗦

(2007-03-02 18:46:4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妻子>这种类型的歌, 我还是初次尝试,喜欢它的旋律和歌词.可惜没唱出原唱的那种柔情来,本性难移啊.那句 “我骄傲”唱得声嘶力竭. 俺不是贤妻,所以骄傲不出来,嘻嘻……. 请各位将就着听吧.

知道词曲作者是谁吗?


[妻子]
原唱:谭晶
这些年的不容易,我怎能告诉你,有过多少叹息,也有多少挺立,
长夜的那串泪滴,我怎能留给你,有过多少憔悴,也有多少美丽。
真正的男儿,你选择了军旅,痴心的女儿,我才苦苦相依,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离不开你,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

这些年的不容易,我怎能告诉你,有过多少叹息,也有多少挺立,
长夜的那串泪滴,我怎能留给你,有过多少憔悴,也有多少美丽。
真正的军人,你扑向了风雨,我是你家中最平安的消息,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赞美着你,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

真正的军人,你扑向了风雨,我是你家中最平安的消息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赞美着你,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
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园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很动情地唱!嗓音很好听。可以想象当初你在大学的舞台上是很受欢迎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